• 2010-05-11

    路上 - [结绳]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gloriawong-logs/63416810.html

    早上的上班路上,看到有三匹马在拉拆迁的砖块,我远远看到了一匹白色的马,欢快地说:“啊!白龙马!”主任立刻拉住我胳膊,我回头说“怎么啦?”,主任说,“我害怕你和它绝尘而去!”

    下午本来要和主任步行回家,结果有同事非得要我们搭她的车回家。
    搭就搭吧,结果半路汽车水箱温度过高,只得停在路边,等温度降下来。等啊等啊,去买了几瓶水倒进水箱,最后终于发现是水箱漏水。
    只好把车扔在这里,车主还请我们吃晚饭。依旧不影响我和车主直面呛声。
    新开的小城故事,走过去不远,中途经过济南啤酒厂,竟然发现门口的保安竟然是之前在我们单位的保安,与之打了个招呼。
    吃完后,继续步行回家。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个人在拆迁区域砍树,看到一只大狗努力从铁门下的缝隙里钻出来。
    一家新开的饭店叫做“活鱼丸”,我这么中意丸子的人之前就打算去尝试之的,结果开业还没三四天就又装修了。再看到时招牌都换了,“滕县羊肉馆”。

    好吧,刚才某狮子男通知我,我要结婚了。
    我在震惊之余也亲切的表示了祝福。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丝绒公路 2009-05-11
    茶妈来济 2008-05-11
    瓮中之猫 2008-05-11

    评论

  • “刚才某狮子男通知我,我要结婚了”,我以为这是句关于谣言的笑话来……
    今天想起来咱们以前闹的笑话,自己在家笑死了。
    对了,我替橘总号召同学们写俳句!她配照片做本子卖!给提成!
  • 就是忽然好奇,这个狮子男我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