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4-28

    贫窟的富翁 - [结绳]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gloriawong-logs/38632170.html

    早上没能起来,所以没去书博会。
    所以SALI从会场买了一些书回来后,还送了我一本。

    下午直接约在图书馆见面。
    正在向后楼迁移,所以只还不借。
    坐在一楼大堂的椅子上,我们吃了6个味道很不错的蛋挞。
    干坐着聊了很久,SALI忽然说咱去看电影吧。
    于是我们就去了。
    SALI想看《南京南京》,我很讨厌陆川,我说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吧。
    对,我就是讨厌陆川。
    昨天晚上还梦见我看报纸,娱乐版上写陆川在狂追谁谁(现在不记得了)。
    去的时间刚演过一场,买了5点半的票。

    还有一个多小时,溜达至屈臣氏。
    结账时,要用积分。
    营业员说你现在只有80多分,积分到明年底才到底,现在要用么?
    我说,用吧,早用晚用都是用。
    然后营业员就招呼旁边的另一个营业员说,过来一下,这边要用积分付款。
    我说,原来你是不会用积分付款啊,我付现金好了,你早说不会用就得了。

    还是挺好看的。
    主任之前看开头兄弟俩在躲避警察时穿过的棚户区时,感觉好穷啊。
    我只觉得大家虽然穷但都活得很安逸啊。
    俩孩子乱窜时,黑狗依然在阳光中趴着,理发店里继续为客人剪头发,大家都该干嘛干嘛。

    我说,估计主持人会给他答案的。
    我说,估计把答案写在镜子上了。
    SA说,我觉得可能写在纸上了。
    后来我又说,他给的可能是错误答案,我觉得是D。
    SA说,如果他选D是正确的话,他就……,你就厉害了。

    豆瓣上很多人讨论为什么他选D。
    我总觉得那个黑神会老大在骂骂咧咧的看球时说了那个棒球手的名字。
    答案一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是D。
    随口一说,有考究者可以找出来重看。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随手拍济南 2011-04-28
    三人行 2008-04-28
    到家了 2008-04-28

    评论

  • 喜欢你的文章
  • 主角不开场不久就说了么,“因为A所以A”,丫就一个认死理的哥们,要不那么多年能对女主角念念不忘。话说你看到片尾字幕后的一段载歌载舞了么?
    回复小黑混天黑说:
    看了啊,我每次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电影院的
    2009-05-12 21:12:45
  • 那片子巧合太多..
  • 俺也觉得会选 D 那小孩只是不想作弊